法律进企业 服务到身边——人文法学院佛山校友会法律讲座活动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5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万里征程的起点。华农人文法学院佛山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佛山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和联络感情的平台,标志着我们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丰富校友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佛山校友会的风采,华农人文法学院佛山校友会拟于2024年3月30日上午举办法律主题分享和沙龙活动。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

2、地点:广东厚磬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季华东路31号天安中心三座1405-1408号。

二、活动主题

第一部分:

1、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张清珍律师作关于《公司法重大修订对企业合规管理的影响》的法律讲座分享;

2、人文法学院佛山校友李影结作关于《高考志愿规划》的讲座分享;

3、人文法学院佛山校友会副会长曾雄作关于《公益赋能商业模式创新》的主题分享。

第二部分:

企业家/企业法务校友参与主题为《企业合规管理与法律顾问选择》的沙龙,每人围绕法律主题发言并交换意见。


 

三、参加人员和名额

报名参加活动的校友,但不限于校友,人数名额20人。

四、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扫二维码报名方式,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来源@华农人文法学院秘书处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