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卡

 一、校友卡申请方法

关注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或“scauxyjjh”),通过公众号界面下方的“校友服务”菜单选择“校友活动平台”进入华南农业大学实名制网络校友社区“华农人”小程序,注册成功后,点击平台“服务”图标,点击左上角的“校友卡”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申请成功后,今后在“华农人”小程序中点击“校友卡”图标,就会显示出本人的电子校友卡,享受校友卡权益

  

  

二、  校友卡审核

校友卡一经申请,无法修改照片。为了确保您能顺利享受校友卡权益,请您务必提供规范、清晰的本人纯色底小二寸照照片!(非翻拍证件照的照片)


电子照片、申请信息符合要求且审核无误的,经校友办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校友所申请的电子校友卡即可在校友登录时显示在“校友卡”位置。

 

三、  注意事项

1、校友卡是校友的专属纪念卡,是校友的身份象征,校友卡仅限本人使用,请勿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做电子卡登记作废处理;

2、校友会秘书处陆续收到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对校友卡功能的热切期望。因此,学校也在不断努力,在资源有限的条件下,尽可能为校友提供更多服务,目前已经首批校友卡专属服务,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服务,值得校友期待。我们衷心希望,随着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资源调配较为紧张的现状定会不断改善,也相信伴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校友卡也将会实现更多功能。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8632673、020-85283470

联系邮箱:xyh@scau.edu.cn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13号楼校友之家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