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乡村振兴研究院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1月31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乡村振兴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广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少康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参加授牌仪式,副校长仇荣亮主持授牌仪式。

座谈交流

  挂牌仪式前,张少康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史馆。李凤亮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统一战线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李凤亮指出,2024年也是华农“双一流”建设大干之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大考之年、服务“百千万工程”的大进之年、115周年校庆的大庆之年,全体华农人将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不断开创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华农新的更大的力量。

  张少康对华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即将迎来的11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表示,华农积极服务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张少康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组织,有相对完善的组织体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是民主党派履职的主要职责,九三学社广东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作为智库来讲,就是要发挥包括华农九三学社社员在内的全体九三学社的智力和人才优势。张少康也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少康强调,“百千万工程”是我省的“头号工程”,华农作为一所“以农为特色、以农为优势”的高校,在服务“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大有可为,也应有更大作为,希望华农继续支持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在推进“百千万工程”过程中体现华农担当,作出华农贡献。

张少康向我校授牌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美玲、秘书长张俊尤,学校党政办和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张少康专程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社员刘耀光院士。


文图/王旗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