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副校长杨运东、蒋育燕、钟强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院士、老教师、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假期在岗一线员工和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李凤亮先后看望慰问了原校长陈晓阳教授、刘耀光院士、卢永根院士遗孀徐雪宾教授、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委会原主委李金培和学校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平。在看望慰问陈晓阳时,李凤亮通报了2023年学校发展情况,感谢其为学校发展的潜心付出和奠定的坚实基础。在与刘耀光院士交谈时,李凤亮详细了解其科研进展情况,倾听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代表学校对刘耀光院士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与徐雪宾教授交谈时,李凤亮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徐老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在看望慰问李金培和陈平时,李凤亮对他们为我校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

  

  

  

李凤亮看望慰问刘耀光院士

  

  

李凤亮看望慰问徐雪宾

  李凤亮看望慰问李金培

薛红卫分别慰问了罗锡文院士、陈勇院士、原校长骆世明教授,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一一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愿景,对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薛红卫陪同省教育厅厅长朱孔军看望慰问罗锡文院士

  

薛红卫看望慰问陈勇院士

  

  

薛红卫看望慰问骆世明

根据学校春节慰问工作安排,陈少雄、杨运东、蒋育燕、钟强分别看望慰问了陈志强、陈北光、陈昌盛、梁深洪、王浩、胡浩民、钟仰进等老领导,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老领导

此外,杨运东还带队到学校值班室、学校门岗、校医院、饭堂、宿舍、图书馆等,走访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和值班人员。杨运东表示,学校的平稳运转、师生的平安幸福,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

  

慰问一线员工和值班人员

  

文/王旗  图/王旗 党政办 离退休处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