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英佐教授在“毕英佐奖学金”基金项目成立十周年庆典上的致辞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咸春龙副校长,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感谢各位前来参加毕英佐基金会成十周年及奖学金颁奖典礼!十年来,由陈峰、朱基美、张祥斌、曹永长等同学同事的倡议并慷慨解囊,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毕英佐基金会,在此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十年来,见证了一批批获奖优秀学子的努力和成长,为青春耕耘,为梦想灌溉,这是我最大的荣辛,衷心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成为一名志向远大,品格高尚,人格健全的优秀人才!

自1963年进入华南农业大学以来,已经走过了整整上六十个年头,感谢我们遇到个好时代,感谢华农为我提供的好平台,促我劢志成才和科技致富!现我已是耄耋之年,风烛之躯,幸得大家的关心和钟爱,希望有生之年,能不断回馈社会,继续传递爱心,回报华农,回报一直支持关心我的名位朋友!

谢谢大家!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