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育燕副校长赴肇庆走访校友并与肇庆学院开展交流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9

6月21-22日,我校副校长蒋育燕带领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副秘书长林伟强、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院长江青艳、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曾璇等一行来到肇庆,走访了广州巨元生化有限公司、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84届养禽专业朱基美、肇庆校友分会秘书长、92届畜牧专业吴觉文等校友,与校友代表们座谈,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并参观校友企业。

 

蒋育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析了今年毕业就业形势。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合作,提升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为肇庆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为母校成功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感到十分高兴,针对当前经济和就业形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愿意积极努力,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工作岗位条件,支持学校发展。

 

随后,蒋育燕来到肇庆学院,与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及学院校友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校友与基金机构设置、校友活动开展、社会资源凝聚以及学校各方面建设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两校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广东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图文/校友会 石睿)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