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带队赴清远 推进佛冈校友联谊会的筹备工作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3

6月8日,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带队清远佛冈,推进清远校友分会佛冈联谊会的筹备工作。

清远校友分会会长余雄辉对张阳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1999届财务与计算机专业麦瑞勇校友1987届土壤农化专业冯庆洲校友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阳武介绍了近学校的大事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清远校友分会能够广泛联络校友,相互支持与合作。佛冈校友联谊会筹备组委麦瑞勇就联谊会的组织构架、筹建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加强校友联络,整合资源,做好校友服务,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在服务地方建设中贡献华农力量。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苏雄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郑丽艳参加本次活动。

(文/校友会 陈欢敏 图/清远校友分会秘书处)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