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校友分会理事会代表返校交流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5

6月7日上午,我校中山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冯煜荣、会长谢绍刚一行返校交流,汇报分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刘雅红,副校长咸春龙、杨运东接待了冯煜荣、谢绍刚一行并进行座谈。

  王斌伟对中山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服务好广大校友,关注和支持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也衷心希望中山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刘雅红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她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华农学子寻求更广阔的就业空间与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冯煜荣赞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他表示母校的每一点进步,对于校友都是巨大的鼓舞,对凝聚校友情谊,提升校友归属感都有积极的意义,衷心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谢绍刚详细汇报了中山校友分会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条件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筹备情况。他诚挚邀请校领导参加中山校友分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同时表示中山分会将继续秉承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增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凝聚更多中山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双方还就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冯煜荣、谢绍刚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图文/校友会 陈欢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