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7

各学院:

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代表,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建设校友信息资料库,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学校决定在2019届毕业生中选聘一批校友联络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的选聘条件

1.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乐于奉献,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思想素质好,担任过班级以上干部者优先考虑。

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

1.主动加入校友联络员QQ群(群号:312658663)与微信群(scau-xyh),根据学校校友会的要求,定期更新和上报本班同学通讯录信息。

2.与本班同学保持经常联系,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

 3.与学校校友会和各学院分会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和宣传校友会工作网站,主动提供校友动态信息,报道校友优秀事迹,收集反馈校友的意见和建议。

三、校友联络员的权利

1.可优先获得母校和校友的最新信息、赠阅材料和宣传纪念品等;

2.优先被邀请参加学校校友会或所在地校友会举办的各类校友活动;

3.优秀校友联络员有机会得到校友总会推荐,成为校友分会理事会候选人。

四、校友联络员的聘任

1.以毕业班为单位推荐(包括研究生班),每个班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研究生可按照每个二级学科推荐一名,报学校校友会汇总备案。

2. 在毕业生离校前或毕业典礼时,由学院安排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并颁发由学校校友会制作的聘书。

五、时间安排

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遴选并填写《2019届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见附件),于63日前将登记表发送到校友会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XX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38632709

邮箱地址: xyh@scau.edu.cn


校长办公室 

  校友会   

                           2019年5月22日 

  

  附件:2019届校友联络员推荐登记表.xls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