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21

各学院:

  校友联络大使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重要桥梁,是服务校友和母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为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现面向2022届毕业生选聘一批校友联络大使,配合学校、学院以及各地各行业校友分会开展校友联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爱校荣校,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志愿服务校友,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二)群众基础好,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在班级或年级中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三)责任心强,毕业后能积极联络本班同学并愿意做好校友联系工作。

二、校友联络大使的权利

(一)优先获得母校和各地各行业校友活动的最新信息。

(二)优先参加各级校友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

(三)优先获取校友会相关资料及有关资源。

(四)根据对校友工作所作贡献,同等条件下优先成为所在地区或行业校友组织的理事推荐人选。

三、校友联络大使的职责

(一)加入校友联络大使微信群,在学校校友会指导下开展相关校友工作。

(二)在学校校友服务平台——“华农人”小程序正式上线后,发动本班同学注册;关注本班级校友发展情况,定期更新和上报本班同学通讯录信息。

(三)及时向本班级校友通报母校发展情况、传递各类校友活动信息;及时向学校校友会反馈本班级校友取得的成绩,协助宣传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

(四)带头并动员本班级校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各地及相关行业校友会组织的活动。

(五)反映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学校校友会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各类合作交流平台。

四、遴选推荐

(一)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以毕业班为单位(包括研究生班)推荐校友联络大使。其中每个班推荐1名校友联络大使,研究生也可按每个二级学科推荐1名。

(二)各学院推选出校友联络大使后,填写《2022届校友联络大使推荐登记表》(见附件),于4月28日前将登记表发送到校友会邮箱xyh@scau.edu.cn(联系人:校友会 李思思 段晓;联系电话:38632709)。

五、聘任

  校友联络大使由学校发文聘任,并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聘书和纪念品。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届校友联络大使推荐登记表.xls



                                        

 校友会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