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位全员参加党建与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11

为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业务工作能力,413日上午,我单位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暨线上专题培训会。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主持

沈黎勇(中)主持线上培训会议

培训上,沈黎勇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教育基金研究分会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姚明明宣讲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性梳理了报告中关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成就、问题、挑战以及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浙江大学北京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林成华主讲《大额捐赠人关系培育与管理策略》专题培训,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实践,以形象生动的感人事例做了一场具有指导性的工作报告;华北电力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维东《百年变局之下的世界一流大学筹资——新动向与新趋势》专题培训,用详实数据支撑,以国际化的视野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此次培训紧贴高校基金会工作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务实高效,“两会”精神以及相关慈善理念的解读进一步激励大家肩负责任使命,弘扬慈善文化,不断推进基金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后,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对专家的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国内兄弟高校基金会互相借鉴学习,努力打开基金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图/校友会 段晓 文/校友会 陈欢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