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长走访接待各地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09

新学期开学初,校友会张阳武秘书长多次接待各地校友,帮助校友对接乡村振兴、校企合作、考研就业咨询等,并走访广州校友企业家,联系校友情感,宣传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2月18日,陪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周海泳、食品行业校友分会副会长吴俊松,向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汇报工作,包括深圳校友之家建设、校友企业联络与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功能食品开发等内容。

 

2月24日,接待中国工商银行天河分行副行长潘敏静、五山支行行长龙波一行,就校友事业合作、基金保值增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充分的交流。

 

2月28日,陪学校新聘客座教授梁仲景一行,参观华南农业博物馆、校友之家;与湛江校友会会长王京,就湛江校友之家揭牌、粤海饲料上市后进一步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3月2日,陪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和平校友、漫灵软件董事长郑志军校友,一起参观了陈尧海校友的企业精力沛集团,并走访了青年企业家金献用校友。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