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楹固基金”捐赠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1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借学校2021年秩年校友返校日之机,积极发动校友捐资助学。2007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陈汝培、邓柏声发起设立“楹固基金”并向学院学生捐赠伍万元,捐赠仪式于2021116日下午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 2007土木工程校友邓柏声,学院辅导员,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广东楹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柏声向母校的栽培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他希望师弟师妹们刻苦学习,牢记“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雄锋对陈汝培、邓柏声等校友设立的“楹固基金”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邓柏声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通过讲座分享了他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经历及毕业后的工作历程,为在校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探索职业发展路径。

楹固基金”由陈汝培、邓柏声校友发起,每年固定投入伍万元,用于奖励模范引领学生、贫困家庭学生、学院运动队等,鼓励学院学生争先创优、永攀高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倡导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体育锻炼。(文/图  卢小圣)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