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植保学院思创空间揭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1

71日上午,植保学院在启林南思创园基地隆重举行学院思创空间揭牌仪式,校党委钟仰进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钟仰进对植保学院思创空间的顺利建成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植保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以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出发点,经过努力,终于建成了思创空间;植保学院思创空间是学校“1+4+N”社区思政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的创新发展。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站点建设,完善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思创空间综合功能,提升育人实效;贴近学生需求,创新育人形式。

  

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在致辞表示,学院将会致力于把思创空间打造成植保学子的学习、教育、活动平台,锻造为广大学子精神家园的组成部分,嵌入到莘莘学子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中。

学院校友、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泊理在致辞中感谢母校华南农业大学的栽培,在努力回馈母校的同时,也对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校园生活,努力拼搏奋斗,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悉,植保学院思创空间是以学生为中心,集党团建设、师生交流、文化活动、学业互助、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学生社区教育生活园地。由工作室和自习室两部分组成,是学院“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培育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具体举措。

学工部(研工部)、植物保护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文/植物保护学院 祁轩 图/植保学院媒体中心 侯盛恩)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