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校友和企业捐赠口罩,支持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20

    近日,广东丰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93届园林专业赵长伟校友和广州格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校1991届农经专业练玲校友分别向我校捐赠各类口罩10万只和20万只,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捐赠企业代表和爱心校友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

颁发捐赠证书


      张阳武表示,自从去年疫情暴发以来,赵长伟和练玲校友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在资源紧张的情况下,还多次向学校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校友们社会责任心和对母校的大爱之情。张阳武对他们心系疫情、情系教育、驰援我校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用好捐赠的口罩,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我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广东丰绿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93届园林专业校友赵长伟捐赠口罩


广州格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校1991届农经专业练玲校友捐赠口罩



      (文/图 校友会 陈欢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