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张阳武秘书长走访惠州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66

4月7至8日,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阳武、副秘书长林伟强赴惠州,在惠州校友分会执行会长赖小碧和秘书长李艺伟的陪同下,走访校友企业并与当地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与惠州校友代表座谈

4月7日,张阳武一行到天健盈丰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拜访该公司董事长、惠州校友分会会长我校91届农学专业赖海洋校友,并与惠州校友分会的部分理事和校友代表座谈,就惠州校友分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张阳武秘书长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问候与关心,汇报了近年来母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校友总会下一步工作设想。校友们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并就惠州校友分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拜访欧吉阳校友

4月8日,张阳武一行前往惠州市日昇昌集团有限公司,拜访该公司董事长、惠州校友分会功勋会长、我校83届蚕桑专业欧吉阳校友,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他的问候,一直以来对母校和校友工作,特别是惠州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欧吉阳校友对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关心表示感谢惠州校友工作基础好,校友凝聚力强,他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惠州校友工作。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