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青年副主席罗定向我校捐赠电子阅览室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23

326日上午,人文与法学学院电子阅览室在7号院楼110室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电子阅览室捐建者、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主席罗定出席仪式。

蒋育燕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同时强调,电子阅览室的启用将成为学校图书馆的重要补充,是学校深化人文素质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广大校友、社会人士能像罗定先生一样,为华农建设给予支持,同时表示,学校也十分愿意为校友、为社会贡献智力支持和技术资源,共同为国家民族的不断进步贡献华农力量。

  


罗定表示,自己作为从事教育行业的一分子,一直关注着学校发展,希望电子阅览室的启用能丰富学校的教学、培训基础设施,进一步推动学校数字图书分馆的建设。

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代表学院对罗定先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校友会基金会、图书馆在阅览室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帮助与支持。

校友会、图书馆、人文与法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学院教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文/人文与法学学院 苏冠贤 李玮舜 戴家雯 图/人文与法学学院 伍洁)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