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主持召开校医院迁建等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84

3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医院迁建、华农温氏科创中心建设、华南农业博物馆建设等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咸春龙出席会议。

王斌伟指出,校友对学校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在不少项目上给予学校大力支持,校医院迁建、华农温氏科创中心建设和华南农业博物馆建设就是其中的重要项目。我们要把这些建设项目落实好。

听取相关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总务部部长蔡茂华、科学研究院院长谢青梅、文博馆馆长谢正生分别就校医院迁建项目、华农温氏科创中心建设项目以及华南农业博物馆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了主汇报,各个项目参与单位的负责人补充说明了有关情况。其中,校医院迁建项目主要由我校校友出资捐建,已进入设计方案审核阶段,拟于2021年8月动工;由学校与校友企业温氏集团合作共建的华农温氏科创中心已揭牌启用;华南农业博物馆经前期试运行,已进入项目验收和优化提升阶段。

王斌伟仔细询问了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指导意见。他明确提出,校医院迁建要按2021年8月动工的计划倒排时间表并做好前期工作,2022年底前完成土建,2023年6月正式启用开业;各部门要主动支持华农温氏科创中心的工作,积极稳步推进中心全面运营,用好专项研发经费,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华南农业博物馆验收工作应在2021年5月底前完成,优化提升工作要细化任务和明确完成的时间表;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要及时向校友通报。

王斌伟强调,做好校友捐资支持的建设项目,要落实3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加强沟通,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圆满落地产生实效。定期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校内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要加强协调、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三是考虑周全,谋定而动,确保让校友满意、师生满意、社会满意。

王斌伟讲话

王斌伟强调,面对繁重的建设发展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汇聚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推进学校“争创一流”。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保卫部、科学研究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动物科学学院、信息网络中心、采购招标中心、文博馆、校友会、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文/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图/党委宣传部)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