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32

317日下午,贵州航天智慧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正波一行到我校来访交流。我校校长刘雅红在7楼会客室接待了来宾。

刘雅红表示,广东是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贵州的对口帮扶省份,按照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华南农业大学积极支持贵州有关产业发展。近年来,学校实现了国家自然科技三大奖全覆盖,实力雄厚,和温氏股份的合作更是全国校企合作的典范。学校在航天育种、智慧农业工程等方面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同时作为一所多学科发展的农业特色综合性大学,能够在全产业链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智力支持。贵州航天智慧农业公司作为涉农企业在相关领域有一定专业经验,双方在合作方面有良好的基础。

刘正波表示,贵州航天智慧农业公司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唯一一家农业公司,整合了航天科工集团涉农产业,致力于智慧农业产业发展;华南农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校企合作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方面有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双方从平台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围绕产学研合作展开交流讨论。随后,我校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资源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与来宾就有关方面进行座谈和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接待。(文图/费思迎)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