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农 服务春耕 我校专家积极下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9

春季是全年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抓好春耕生产尤为重要。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11日至12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 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现场会在阳江市阳西县文化广场召开。我校园艺学院、食品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海洋学院的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值春耕春播的关键阶段,2021年至今,我校已派出多个批次、多个团队,共计30余人参加了由省农业农村厅、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省科协等分别在茂名茂南、广州黄埔、阳江阳西等地举办的科技三下乡活动,通过精心组织、集中展示和推介了我校先进的种养技术、智能农机装备、果蔬食品加工等有关适用技术和科技成果,为各地春耕备耕贡献华农力量。(文图/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程雄)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