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武秘书长带队走访粤东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469

3月13日至15日,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一行4人来到揭阳、汕头、潮州三地,推动当地校友分会建设、出席校友活动、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张阳武秘书长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诚挚问候,对校友所取得的成表示祝贺并向校友通报了学校办学成绩以及近期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情况、学校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筹建校友企业家联盟等工作情况。

13日,张阳武一行在揭阳校友分会陈少彬、张潮海、高文阁、王锐彬、李伟才和黄喜文等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陈少彬表示将积极联络、团结揭阳校友,争取早日搭建好揭阳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

 

14日,张阳武一行到汕头,出席汕头校友获国家级嘉奖交流座谈会暨汕头校友会科研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张阳武秘书长首先肯定了汕头校友分会20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获得者林雄校友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郑惠丰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祝愿校友们事业越来越红火,不断为母校增添荣誉和光彩。会后在汕头校友分会会长洪泓、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明声等校友的陪同下,张阳武一行登门看望了因身体抱恙在家休养的名誉会长戴斌校友,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一行人还参观了校友企业广东华丰泰贸易有限公司,受到陈华耀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陈华耀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创业的艰辛,并深有体会地说,华农大毕业的学生,大多能吃苦、作风踏实,今日华丰泰在商海中能有所成就,与华农大的教育和熏陶是分不开的,感恩母校的培育。

出席汕头校友分会活动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获得者林雄校友

 

 

资料图: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调研(蓝衣者为林雄校友) 

资料图:“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郑惠丰校友

 

慰问汕头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戴斌(右三)

 

参观陈华耀校友企业广东华丰泰贸易有限公司

 

 

参观陈华耀校友(前排右二)企业广东华丰泰贸易有限公司

15日,在潮州校友分会会长庄英全、秘书长吕树欣等校友的陪同下,张阳武一行先后参观了李标文校友的农业种植基地以及庄英全校友的潮州市合丰特造纸有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树基造纸厂。张阳武表示希望更多的校友企业能够参与和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参观李标文校友(左一)的农业种植基地

 

参观庄英全校友(左六)企业潮州市潮安区树基造纸厂

地校友分会对校友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校友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校友组织工作,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让校友分会工作更有温度、更有亮度,尽更大可能助力学校发展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陈军副秘书长、林伟强副秘书长和陈欢敏老师参与上述活动。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