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1

312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全省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得优秀调研奖单位进行颁奖。我校获“2020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为我校代表颁奖

  

我校获授“2020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利用主题团日等活动,讲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认真做好机构调整“后半篇文章”,更加注重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合力,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学科竞赛、文体艺术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陈泽峰  /团省委)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