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塑舍有爱”学生宿舍维修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89

王斌伟书记等见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12月30日下午,“塑舍有爱”学生宿舍维修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森斯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斯环境”)董事长、1995届园林专业校友徐向明向母校捐赠100万元,做为宿舍维修基金,用于打造更加优美温馨的学生宿舍区生活学习环境。校党委书记、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斌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的捐赠义举,并向徐向明颁发捐赠证书。

  

王斌伟代表学校接受校友徐向明的捐赠

  

王斌伟向森斯环境党支部书记王晓凌颁发捐赠纪念牌

    “校友徐向明今天所捐赠的,不仅仅是一笔金钱,更是他对母校的深情厚谊。”王斌伟诚挚感谢徐向明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王斌伟表示,校友是大学的宝贵财富,也是大学精神的鲜活载体,更是促进大学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校友工作,健全常态化校友联络联动机制,积极为校友发展搭建合作平台,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和价值认同,推动学校和校友在资讯、科研、人才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合作发展。
    “作为曾经的华农学子,我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最好的感谢方式不是语言,而是行动,森斯环境此次捐赠就是对母校最好的感谢!”徐向明深情回顾了在母校读书求学的难忘岁月,并希望母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心理建设,努力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所求,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平台,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同时加强双方的科技合作,携手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生态恢复、环境保护等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森斯环境党支部书记王晓凌、副总经理李广文、办公室主任刘亚朋、市场部助理李依婷,我校副校长、广东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钟强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学研究院、总务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文图/王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