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崔国辉校友获评“2020年珠海市社会治理能人”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978

1月13日,经专家评审等环节,由中共珠海市委政法委员会、南方日报社主办的“联动融合 协同治理——2020年珠海市域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培育行动”结果出炉。

活动评选出8名“社会治理能人”,以鼓励珠海在社会治理领域具有创新精神和突出表现的个人。我校1992届农贸专业校友、珠海市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崔国辉获评“2020年珠海市社会治理能人”。

图片

图片

崔国辉同志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同时兼任珠海市新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支部书记。他谈到自己事业的时候,总是简简单单的说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中通过努力得到了改革红利,所以总想着要努力尽自己一份力量回报社会。

“没有生而英雄,只是选择无畏”,不论是临时党支部的组织委员,还是志愿警察的中队长,又或者是企业董事长、珠海市委统战部新阶联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崔国辉却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以一名32年党龄老党员身份做到“一颗初心战疫情”。老党员崔国辉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社会各界人热心士,像老党员崔国辉那样用自己的责任温暖更多人,用爱汇聚众志成城的力量,一起抗击疫情。


相关链接:校友风采 | 一颗初心战疫情


图文来源 | 南方都市报 何丽苑 梁涵
责任编辑 | 校友会 段晓 陈欢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