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 华农宠物行业校友分会在无锡顺利召开2020年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243



    2020年11月24~26日,中国东西部小动物医师大会在江苏无锡举办。

    会议期间,华农宠物行业校友分会受邀参加了“第一届中国高校宠物行业校友组织发展论坛暨全国高校宠物行业校友会”,给众多高校分享宠物行业校友组织的成立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

    11月24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宠物行业分会辜垂鹏会长、张延忠副会长、顾问石达友老师、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熊惠军教授,以及全国各地华农宠物行业校友代表们组织了华农宠物行业校友座谈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会长辜垂鹏向华农宠物行业校友代表介绍了宠物行业分会成立的主要目的,以及过去一年多时间主要开展的工作等相关情况。

    兽医学院熊惠军教授,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宠物行业相关专业与学科发展情况,并简单回顾了广东省宠物行业发展历史等。

    顾问石达友老师主要汇报了宠物行业校友会微信群的组织建设等工作,并强调今后将继续通过微信群,在线上组织开展好宠物行业校友会相关工作,促进校友们之前的更密切的沟通与交流,以及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交流会结束之后,全体校友代表进行合影留念,以此作为校友们在2020年开展交流活动的回忆与纪念。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