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肇庆、罗定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20

我校副校长蒋育燕看望肇庆校友


  11月20日至22日,我校副校长蒋育燕赴肇庆、罗定走访看望校友,并参观了肇庆校友分会会长、90届养禽与禽病防治专业、肇庆珠影文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晨辉校友的企业,以及肇庆校友分会副会长、88届畜牧专业、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桂芬校友的企业,并分别和肇庆、罗定的校友代表亲切座谈。

我校副校长蒋育燕看望罗定校友


  座谈会上,蒋育燕传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和问候,通报了母校近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的主要工作和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校友们关心的事情做了回复。

  蒋育燕指出,校友是缘分,校友是亲情,校友是纽带,校友是名片,校友是资源,校友还是传承与未来。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早在1992年就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立了校友会,经过持续努力,从最初的一个点,到现在的一张网,我们已经成功地将海内外校友联系起来,形成了学校和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勉励各地的校友们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加深友谊,互帮互助;在各自的领域内辛勤工作,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母校愿意为校友们提供智力和技术等资源的支持,成为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参观校友企业


  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的看望和关心,感恩母校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培养,为学校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表达了对学校冲击“双一流”的关心,并表示愿意为学校冲击“双一流”竭尽所能。

  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林伟强陪同走访。(文/图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林伟强)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