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宇、余励斯校友捐资10万元设立“扬帆远航”奖助学金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852

为传递人文关怀,鼓励学生勤勉进取,1030日下午,“扬帆远航”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分别在人文与法学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晖、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育滨、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校友余励斯、学院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学院书记对余励斯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吴若宇、余励斯校友夫妇回馈母校,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

 

余励斯校友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谢,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三是要善于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社会经验。

 

 

 

最后,人文与法学学院张晖书记、公管学院戴育滨书记分别与余励斯校友签订捐赠协议,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据悉,吴若宇、余励斯夫妇均为我校2005届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校友,本次捐赠共10万元,其中5万元捐赠资金用于我校人文与法学学院“扬帆远航”奖助学金,5万元捐赠资金用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扬帆远航”奖助学金。(文图/人文与法学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