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秘书处走访阳江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68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9月25-26日,校友总会秘书处张阳武秘书长一行4人走访了阳江部分校友。

走访第一站,张阳武一行来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与阳江校友会会长梁宗敏校友、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和平校友等代表举行了座谈和交流。张阳武秘书长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总会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母校事业共赢发展。


参观刘和平劳模创新工作室


参观余铭博士实验室


校友们对校友总会领导及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地自豪。刘和平校友还介绍了华农校友在阳职院任职的概况,感谢母校对自己以及所有阳职院华农校友的培养。会后,张阳武一行在参会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刘和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及2010届食品科学专业余铭博士负责的广东省食品低温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两人在学术科研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广东尚思律师事务所


走访阳江市同德土地房产评估经纪有限公司



随后,张阳武一行还参观走访了阳江校友会会长梁宗敏校友的企业——阳江市天鲜活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阳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燕君校友的企业——广东尚思律师事务所,以及阳江校友会副会长黄真维校友的企业——阳江市同德土地房地产评估经纪有限公司。张阳武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他们事业蒸蒸日上。  

(文/ 校友会李思思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