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华南农业大学选拔赛在阳江举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85



9月25-26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华南农业大学选拔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选拔赛由华南农业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来自各行各业的38名校友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选拔赛。

    在简单的开球仪式后,38位校友高尔夫爱好者在一片绿意盎然的美景中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共享金秋运动时光。经过紧凑、激烈的角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完成了所有比赛,选手们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万国顺校友获总杆冠军,王益校友和田子军校友分获亚军和季军,李俊华校友获最远距离奖,谢生校友获最近距离奖。


全国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华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温思美教授(左四)和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左一)为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校友高尔夫球选拔赛得到了温氏集团和部分校友的大力支持。温氏集团副总裁罗旭芳校友也参加了选拔赛。赛事结束后,全国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华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温思美教授、校友总会秘书处和阳江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话当年母校情。

 据悉,由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今年将有40多支球队参赛,分南、北赛区进行预选赛。我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通过此次选拔赛选出8名校友,参加10月23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南赛区预选赛。(文/图 校友会 李思思)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