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院防疫复学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57

日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管理之际,我校学生陆续返校复学。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发扬爱心,向我校慷慨捐赠一次性熔喷布口罩10000只,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了强力支持。



9月3日,受赠仪式在材料与能源学院泰山社区党建工作站举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材料与能源学院相关领导和同学接受了捐赠。按照公司意愿该批口罩统一调配给材料与能源学院师生使用,学院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一部分分发给在校的学生,另一部分留待2020级新生报到时使用。

 


据悉,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已向全国众多学校捐赠口罩。该公司以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诠释了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民族企业的胸怀和担当。

(文/材料与能源学院代啟贵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