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成辉校友向我校捐赠口罩等物资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58


824日上午,我校1994届经贸英语专业校友梁成辉携带他儿子——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梁博文,向我校兽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其中KN95口罩6箱,一次性口罩8箱,消毒洗手液20箱,面罩2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兽医学院副院长秦利军、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军、林伟强以及校友会李梅出席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张健、秦利军分别代表各自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张阳武向梁成辉颁发捐赠证书。

张阳武对爱心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学在即,爱心校友的捐赠对相关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外国语学院和兽医学院的领导表示将把这批物资妥善分配、安排,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学生的实验、实习和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成辉深情回顾在母校求学的经历,表示当前学生返校在即,给自己的母院和孩子就读的学院捐赠一点疫情防控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传承感恩精神给孩子,希望他以后能成为一个对母校、对社会更有贡献的人。(文/图 校友会 陈欢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