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到访校友会并出席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153



710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90级经贸1班、2校友代表朱锦佐、莫伟强、何炳清、潘静怡、傅世永、段少云一行到访学校校友会,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在校友之家203会议室接待校友代表并就校友分会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随后,经济管理学602会议室举行“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院长米运生、院长助理马安勤以及90经贸班校友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是2019110周年校庆时返校90级经贸校友提议设立的,旨在为经济管理院在读贫困学生求学提供助力,解部分学生燃眉之急,以便能更安心求学、生活。倡议一经发出,受到90级经贸本科全体56校友的大力支持。90经贸风华正茂助学金”拟从2020年开始,每年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不少于5万元人民币,第一期实施时间期限为6年,累计捐赠资金不少于30万元人民币。此次捐赠,是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奖助工作的有力补充,预计累计益人数将超过180人。(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