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普康、广州安伴佳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55

重庆普康、广州安伴佳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6月16日上午,重庆市普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安伴佳商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液、速干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液喷雾等防疫消毒用品一批,价值107060元人民币。

  学校在13号楼校友之家举行了捐赠仪式,重庆市普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平、广州安伴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构森、学校副校长钟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钟强向重庆市普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安伴佳商贸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钟强表示,两家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停课不停学”,为我校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重要的物资保障,非常感谢公司的爱心捐赠。

  刘晓平表示,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他希望公司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校友会、基金会、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探讨。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文/图 校友会 陈欢敏 莫棱锋)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