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志芬来校访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95

座谈会现场

  6月11日下午,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志芬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斌伟与来宾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座谈。副校长仇荣亮参加了座谈会。

  温志芬介绍了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温氏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双方合作的基本概况,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的愿景和意向,希望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王斌伟对温氏集团在促进双方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下一步,希望以“华农温氏科技创新中心”和“华农温氏产业学院”为切入点,从科研创新、平台搭建、成果产出、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健全人才流动机制,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感情交流,更好地实现校企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范围和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动物科学学院、资产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图/费思迎)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