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助力学生开学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10

为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无偿向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捐赠  8000  只口罩,将全部用于我院学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及防治工作。


  

对于疫情防控而言,口罩很是关键。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考虑到学生即将返校,学校可能也同样存在防控物资短缺的状况,于是一次性将8000只口罩寄送到学院工作人员手里。他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想为学校防疫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既是一份社会责任,也是一份对华农的爱。学院党政领导和防疫值班人员一起接受了这份厚厚的“温暖”,并对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我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要求,迅速响应、紧密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采取措施,为毕业生就业、毕业论文答辩创造条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   乔佳汝)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