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云双选)举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76

为在疫情期间更好地服务应届毕业生,支持校友事业发展,5月26日、27日,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会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各行各业的校友企业,与2020届毕业生相约“云平台”

视频双选会为线上组织,提供给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排队等待、视频面试等功能;企业HR通过云就业系统可以在线查阅简历并邀约视频面试,为疫情期间不便进行线下面试的双方提供便利。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共有超过130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学校校友会和就业指导中心的双重审核,其中有108家校友企业符合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入场条件。从地域来看,广东省内的校友企业95家,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校友企业70家;从行业来看,农、林、牧、渔业等和我校农科相关的单位45家;从企业规模来看,行业龙头企业等优质单位25家本次双选会提供职位367个,提供岗位4456个。

 





毕业生参加视频双选会


28日招聘会结束后,我们对部分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大部分受访者认为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就业压力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先就业,再择业”的灵活就业方法得到了受访者的认同。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这次校友企业专场视频双选会,为校友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和选择的平台,得到了应届毕业生和校友企业的好评。图文/云就业企业校招管理平台校友会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