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战“疫”】热心企业助力我校战“疫”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27

  正值我校学生陆续返校,防疫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之际,广州喜澳化妆品有限公司助力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校园安全防线,5月11日下午,该公司董事长何良云向我校捐赠免水净手抑菌凝露2万支,价值20万元。我校副校长钟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广州喜澳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牌匾。

我校副校长钟强代表学校向广州喜澳化妆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捐赠牌匾  

  捐赠仪式上,何良云表示,公司在此次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回馈社会,已多次向多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公司是华农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在与华农的产学研合作中获益良多,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华农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钟强代表学校对企业的爱心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公司心系教育、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大爱情怀表示赞扬。他表示,学校将充分用好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将防疫物资安排到学校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和学校工作的第一线,确保校园平安美丽,也希望企业能与学校更深入的开展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教育发展基金会、资产处、材料与能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广州喜澳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国内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专业化妆品面膜OEM生产工厂之一。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产品有洗发护发,护肤类化妆品。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现已拥有国内多个知名面膜品牌。

(文/校友会 陈欢敏  图/黄世杰)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