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永强·SigMann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88

    1015日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永强·SigMann捐赠仪式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校发展基金会陈洲华副秘书长、永强集团西克曼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李颖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胡传双教授、学院党委陈建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雷炳富教授、学院叶国洪副院长、木工系长江学者王清文教授、西克曼设计总监刘辉平、营销总经理李杰华、人事部经理韩来军、品牌部经理贾敏木工系主任孙理超、木工系副主任宋杰等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由我院木工系专业主任郭琼主持。

  


   胡传双院长在捐赠仪式上的致辞中向永强集团表示感谢今年6月份向我院捐赠价值捐赠价值18万元的室外家具,用以改善学院师生的办公生活环境。他在致辞中向介绍了华农和材能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木工专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对学院来说社会捐赠不仅仅是宝贵的财富,更是社会是对学院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是为学校增添的光彩声誉。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希望他们在毕业后也能像永强集团一样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造福社会的高尚品德,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李总代表集团对学院完成捐赠。陈洲华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向永强集团授予了捐赠纪念牌匾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李颖做了关于永强集团和西克曼公司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目前永强集团的发展沿革以及目前的业务板块。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邀请现场的同学加入永强·SigMann。

   同时邀请了西克曼设计总监刘辉平做了主题为个人定位的简短演讲。他指出,就定位好个人的角色以及确定好个人发展目标非常重要。希望现场的同学把握住目前的机会,十年二十年后也能成为行业内的技术专家。讲座结束后,同学现场向永强·SigMann投递简历求职。(文/图 代啟贵 胡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