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明语基金捐赠颁发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48

    2019119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明语基金”捐赠颁发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家声,学院2004级土木工程1班陈汝培校友,学院辅导员,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陈汝培校友发表讲话


明语基金发起人陈汝培校友发表讲话,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栽培,很荣幸己能为学校学院做出贡献,同时陈汝培校友鼓励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要刻苦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后回报母校。受资助的学生代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模范引领计划”学干之星陈彩苑表示,感谢陈汝培师兄的对师弟师妹们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支持,水利学子定当努力奋斗,不负师兄师姐的期望,要用自己的实际成绩报答学校的教育、校友的关怀。


 

陈汝培校友为学院足球队、篮球队捐赠球衣


最后,学院党委邵家声副书记对陈汝培校友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陈汝培校友捐赠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明语基金属于开放型基金,由陈汝培校友发起,用于公益性奖助学活动,旨在倡导并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健康成长,给予帮助和扶持。今年明语基金主要用于模范引领获奖学生的奖励,并重点资助学院篮球队、足球队,鼓励学院学生努力奋斗,永攀高峰,推进学院阳光体育,增强学生体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 / 卢小圣)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