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图规划科技有限公司向公管管理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82

326日下午,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我院建院15周年之际,校友公司——广东东图规划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质,捐赠仪式在我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我院校友广东东图规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科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育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玉、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出席捐赠仪式。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医疗防护物资非常紧缺。公司校友得知这一消息后,通过各种渠道联络采购防疫物资,向我院捐赠测温枪100件。刘科学在致辞中,代表公司校友对母院的曾经的悉心培养表示由衷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消毒抗疫责任重大,作为校友,我们应该站出来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出份力,希望能给疫情防控做点贡献,献出一份爱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戴育滨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对校友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现阶段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捐赠的这批物资,为之后学校复学有效地缓解了防疫物资的紧缺情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使用这批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图/陈智祺  文/徐子轩  )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