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母校的一封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37

尊敬的华南农业大学杨运东副校长:

您好!并转达对王斌伟书记和刘雅红校长的真挚问候!

首先,让我们共同祝贺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祝贺华南农业大学树人兴农事业兴旺!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来了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华诞。当我们走进五湖四海一片林的紫荆校园,看到母校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感慨万分。正是“110年立德树人薪火相传,110年砥砺耕耘桃李芬芳。”作为华南农业大学的老校友,我们心中唯有祝愿母校蒸蒸日上,事业更上一层楼。

这次我们有幸应邀参加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见证了校庆的盛况和精彩,见证了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影响力的逐年提升,见证了母校树人兴农百十年,丁颖精神光大发扬,见证了筚路蓝缕传薪火,紫荆满堂,桃李盈门,愿母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途中砥砺奋进,再建新功。我们认为,母校本次110周年校庆办得十分成功、非常出色,彰显了华农人勤奋向上的精神。我们感恩母校对我们的培育,激励华农人永远拼博向前。

我们观看了精彩的校庆文艺晚会,丁颖先生的生动故事摧人泪下,高雅的艺术表演精彩回荡。我们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一览广东农业之文明,它成为了中华农业文明历史画卷之绚丽多彩的篇章。还有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都办得有声有色,网红到刷爆手机。

在这里,我们还要提及的是学校对校友来宾的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安排有序。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感谢学校校友会的努力工作,感谢杨副校长的亲力亲为,关爱汕头校友,感谢在校就读的学生志願者,她们彬彬有礼的指引,服务热情周到,处处体现人性化的温馨,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此,我们提请杨副校长转达相关院系,对服务汕头校友的志願者予以表扬。她们是:

朱欣琪,2018级人文与法学学院法学专业;

许镁玲,2018级林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郑颖琦,2018级人文与法学学院法学专业;

吴平凡,2017级农学院农学专业。

我们还要感谢学校相关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接送安排,感谢司机张剑峰把校友遗失在车上的手机送交学校相关人员,及时归还到校友的手中。

华农校友情笃,再次谢谢了!

 

汕头校友会  陈秀潮  戴斌

2019年11月13日于汕头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