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校友工作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45

5月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钟强来到13号楼203会议室,就新时期校友会(基金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钟强听取了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对校友会(基金会)基本情况的介绍与工作汇报。他指出,学校对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十分重视,从人员、政策各方面给予支持;校友会(基金会)独立建制以来,校友组织体系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基金工作起色明显,并且很好的完成了110周年校庆重要任务。对今年的工作,钟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更好地服务与帮助校友,彰显母校的关怀和关注,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同时促进校友关注和关心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二是要不断投入感情和热情,加强校友们特别是重点校友的点对点联络,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培育深厚的校友情谊。三是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新时期下校友和基金工作。

  当天,钟强还率队到校友企业广州巨元生化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该公司总经理、84届牧医系校友朱基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毕英佐教授、校友会与校工会的负责人参加了走访交流活动。(文/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石睿)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