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张阳武秘书长一行赴暨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74

12月26日上午,张阳武秘书长带领校友会、基金会领导班子及岗位主任一行7人来到暨南大学校友楼,就校友和基金工作向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展开调研学习交流。



暨大外联处梁燕处长对张阳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暨大对外联络处的工作机构设置、校友分会组织、校友联络与活动开展、基金募集和运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特别分享了基金会规范化现代化建设、工作制度微信公众号等亮点工作的经验做法。梁燕处长表示,高校内部主动作为、校友之间和高校之间多方联动,共同进步,才能建立起校友与基金工作全员重视和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听取了暨大方面的经验介绍后,张阳武秘书长表示,暨南大学校友基金工作影响非常全省名列前茅,机构健全合理、制度科学灵活、人员素质过硬,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两家单位能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促进校友与基金工作发展进步。



座谈中,双方还就校园文化纪念品开发经营、校友卡发行管理、校友企业家联盟建设、基金会组织架构设置、捐赠者关系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图文/校友会 石睿)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