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校友分会捐建梅花园揭幕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61

    “芸芸梅州学子,念母校栽培之深恩,献梅树百株以成林。藉梅花自强之精魂,祈母校前景之隆昌。”10月27日上午,由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梅州分会捐建的梅花园举行揭幕仪式。110株梅花树选址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周边绿化地,成为母校110周年校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杨运东、总会计师蒋育燕,梅州校友分会代表及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程学院、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幕仪式。仪式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主持。

    杨运东代表学校对梅州校友分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梅花园及《梅花赋》石碑包涵着深刻的文化寓意,为校园的绿化和文化景观建设增光添彩。

    梅州校友分会会长陈添云介绍了捐建梅花园的缘由、写作《梅花赋》的经过,勉励华农学子发扬艰苦创业、傲立霜雪、坚韧不拔的“梅花精神”,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仪式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为梅州校友分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梅花园文化景观石揭幕并为梅花树培土。(文图/陈芃辰)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