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校友分会捐赠110周年校庆纪念茶砖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28

蒋育燕总会计师为余雄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10月28日下午,上茗轩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清远分会会长、87届茶学专业校友余雄辉一行来到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向母校捐赠110周年校庆纪念茶砖一块。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蒋育燕亲切接见并为纪念茶砖举行了揭幕仪式。仪式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主持。

  蒋育燕对清远校友分会校友心系母校、热情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蒋育燕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能紧密联系学校,为学校各方面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余雄辉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清远校友分会的关怀和支持。他希望以110周年校庆纪念砖茶为母校110周年华诞献贺礼,激励广大学子爱校荣校、勤学奋进。

  据悉,纪念茶砖长2.3米,高1.8米,重110公斤,正面印制了110周年校庆标识。该砖茶用纯正晒青原料压制,存放年份越陈越香,具有较高的收藏和科研价值,现收藏于农业博物馆。

  华南农业博物馆筹建办主任王恩奕、校友会、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清远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蔡忆江校友、清远校友会朱碧娟常务副会长、冯海平副会长等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校友会 陈欢敏)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