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校友分会捐赠“核心价值观”和“二十四节气”景观石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80

  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韶关校友分会为母校捐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石和二十四节气石。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湿地公园东侧举行韶关校友分会捐赠景观石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廖明、党委宣传部、后勤处、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韶关校友会代表出席仪式现场。

  钟仰进代表学校对韶关校友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敬意,他表示,这两处景观石包涵着深刻的文化寓意,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厚的一笔,同时也凝聚着韶关校友们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美德,传递着爱校兴校的情怀。

  韶关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叶忠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韶关校友分会的关怀和支持。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韶关校友们精心挑选了具有韶关本地特色的大型黄蜡观赏石赠送母校,作为韶关华农学子的一片心意,希望学校桃李成林,英才辈出,蒸蒸日上 。

  仪式上,副校长廖明给韶关校友分会颁发荣誉证书,校领导与韶关校友代表为景观石揭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石位于湿地公园东侧,镌刻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基本内容,增强了学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二十四节气石设立于竹铭草海,二十四节气与我国农业生产息息相关,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文/谢韩 图/新媒体工作室 陈佩君)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