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园艺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28

为喜迎学校110周年华诞,营造节日气氛,表达母校对捐赠校友拳拳之心的诚挚谢意,10月20日上午,园艺学院举行了迎校庆校友捐赠仪式,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出席并揭幕。捐赠仪式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罗军主持。


 当天上午,共举行了三场捐赠仪式,分别是“九龙壁”普洱茶工艺品、和利农多功能报告厅和400年古荔枝树,蒋育燕为其一一揭幕。

  “九龙壁”普洱茶工艺品是由300多斤普洱茶压制而成,于2005年制作成品,外框选用的是名贵木材鸡翅木,整个作品重达400余斤,由园艺学院89届茶学校友韦品忠、钟惠萍夫妇捐赠。


  “和利农多功能报告厅”是由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木溪先生捐建,整个报告厅建设耗资20万元,在原会议室的基础上重新装修,所有设备均为重新购置、安装,极大提升了该会议室的功能环境。

  400年古荔枝是从广州增城区仙村镇运出,由国家荔枝龙眼产业技术体系陈厚彬、胡桂兵等30位老师共同出资6万多元用于运输、种植以及后期养护,由广州市仙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潮先生捐赠而来。据当地村民介绍,该古荔枝树有400年以上的树龄,按照古树分级,属于二级古树,对提升学校周边环境以及有关荔枝方面的教学科研都有着重要作用。

  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军、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园艺学院校友座谈会的校友参加了捐赠仪式。(文/图 园艺学院 高中旺)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