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76

学校召开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7楼召开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汇报,并对接下来学院的校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杨运东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上下半场进行,各学院校庆工作负责人对现阶段学院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现阶段学校的校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仰进、杨运东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开展的校庆工作,认为各学院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对各学院克服困难、精心筹备校庆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工作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最后,钟仰进、杨运东对下一步各学院校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校庆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校庆不仅是学校的大事,也是学院的大事,校庆工作成效好不好关键看学院,各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校庆筹备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学院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各自的校庆总体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从而达到凝聚人心、汇聚资源、加快发展的目的;三是要认真做好校庆日当天校友返校的接待工作,做到热情、周到、有序。既要让校友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要让校友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校上下浓厚的校庆氛围。各学院要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校庆工作中来,提高华农人的爱校荣校之情。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雄武就各学院提出的校友就餐、设置庆典大会分会场、校庆纪念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做了回应。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校庆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图  校庆办)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