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翰林杯”校友高尔夫选拔赛在广州南沙举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080

9月6日,我校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选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华南农业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来自各行业的40名校友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选拔赛。

当天,在简单的开球仪式后,四十位校友高尔夫爱好者在一片绿意盎然的美景中切磋球技、结交挚友,共享金秋运动时光。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尘埃落定。最终尹沛通获得了总杆冠军,吴德华和高旭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还颁发了净杆冠亚军以及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

本次校友高尔夫球选拔赛得到了温氏集团的大力支持。赛事结束后,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话当年母校情。适逢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也组织了简单的庆祝仪式,共贺母校110周年华诞。

据悉,由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今年将有48 支高校球队逾 3000 名校友参赛,辐射几十万校友圈层,赛事规模、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史新高。我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将选出9名校友参加第十届“翰林杯”总决赛。 (文/校友会 李思思  图/校友高尔夫俱乐部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