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见惠州校友分会一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95

  9月3日上午,校长刘雅红、校总会计师蒋育燕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接见了惠州校友分会骆汉强校友一行并亲切座谈。

  骆汉强代表惠州校友分会汇报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基本构成情况,以及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并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在9月28日出席惠州校友分会注册成立大会。

  蒋育燕对惠州分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集体,相信惠州校友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将越办越红火。

  刘雅红对骆汉强一行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冲击“双一流”大学和响应“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母校与校友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学校一直是助力校友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最坚实的后盾,学校各方面的发展也需要更多的社会资源。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一道,做到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实力;有勇气,面对困难要找到不足和差距;有决心,完善自我大胆超越。

  会上,惠州校友分会还向学校赠送了《百鸟朝凤图》、《龙凤呈祥》两幅作品。据悉,该作品由惠州校友罗月云用掐丝珐琅工艺,耗时两个多月制成,分别获得2019年“深圳·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大赛铜奖和第六届工艺美术精品评比“工美金匠奖”特别金奖。

  校友会秘书长张阳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文/校友会 石睿)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